來說說為什麼我會有兩台調乳器 一開始秉持著能省則省的心態 想說哎呀~家裡有小米電水壺 可以設定溫度也可以保溫 安拉!

使用後發現小米的藍芽有時候會斷線 因為餐廳跟房間有一段距離有時就會連不到 要用的時候還要用app把它加熱

晚上起來很累 還要提起精神打開app按他加熱 泡好還要等他降溫到可以入口 等等等~

(凌晨起床真是無比痛苦 因為可樂是冬天出生的孩子 晚上又冷剛生完又累 現在想起來那段時間 真不知如何熬過來的)

再加上早上老公要喝咖啡

加熱沸騰後有時來不及降溫到70度 整個太燙無法泡奶(過熱會導致破懷奶粉內的營養素)

所以我們決定要節省泡奶的工序 用金錢把時間省下來睡覺 擁有好的身體及精神狀態才能維持生活品質啊~ 

圖中右邊小台的是從網路買的二手調乳器 當時我們幾乎24小時沒關 給他恆溫 天啊~ 終於我們找到睡覺跟泡奶的平衡點了

我們前一天晚上會把可樂該喝的一天奶粉量 分餐方式分裝到奶粉分裝盒裡 調乳器旁邊還會放一個裝水的盒子用來降溫

因為可樂喝奶非常準時 所以我們都是調鬧鐘提前半小時起床 在迷迷糊糊中 裝溫水>倒奶粉>降溫 整個過程中只有裝溫水要專心看刻度還有不要被燙到

你說為什麼要一直開著恆溫這樣不是很耗電嗎? 因為小台調乳器在加熱要花20分鐘左右 那我到底要提早多久起床呀~ 我還是開著好摟!

我是覺得耗電程度還好~ 

三個月後就在他剛過保固後加熱盤居然給我壞了 螢幕寫99度 手摸根本就是室溫 

過了三天的小米電水壺的過渡期 實在不行了 我還是無法適應 決定衝去再買一台調乳器

看來看去還是選擇了nac nac多功能調乳器 買了趕快開箱來用 讓我們高枕無憂吧~

1200cc時加熱到70度 居然只要6分鐘(上面會顯示他花了多久時間 超強!)因為他的加熱實在太快了!

所以我基於省錢媽媽心態 就不開恆溫拉~而且也擔心是不是持續加熱的關係讓他壞了~降低再次壞掉的風險 

nac nac 調乳器除了配方奶媽媽好用 母乳媽媽也好用喔~ 他裡面有附上一個架子給你放奶瓶 直接加熱到你要的溫度

 

S__498893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acnac調乳器 泡奶神器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loudy 的頭像
    cloudy

    y孵的育兒生活日常~

   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