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將過兩個月要進入第三個月開始  3/12睡過夜了

前一天剛好是00:00喝奶一般來說應該是3:30起床準備 4:00餵奶

在下輪我起床時有清醒的感覺 當下覺得奇妙 馬上看手機 以為我看錯 真的是5:00沒錯

 我要歡呼了~ 我當天睡到五點才起來 真的有種睽違很久”有睡飽的感覺“ 睡飽的感覺真好@@

我跟老黃(我老公)前兩個月每天起床都有種我是誰我在哪裡的 夢幻感~ 凌晨起床感覺都要來一場剪刀石頭布 太痛苦了~~

但通常都是我默默的起床去泡奶 等我餵好了 老黃才甦醒 還問我有聽到可樂的哭聲喔?! 

我只能說這就是母親的直覺!可樂只要輕輕的”該“我都聽得到!

其實他是個溫柔的孩子 有需求的時候都會先微微地哭 我們找不到他的需求才會放聲大哭

但是媽媽就是孩子的解語花 聽久了真的聽得出來他在表達什麼 八九不離十

以前聽當媽媽的朋友說 媽媽聽得出哪一個是自己寶寶的聲音 我想說哇賽!真假!聽起來都一樣!都是在聲嘶力竭啊~交響樂的感覺

呀呼~睡過夜了 我隔天的精神也好了! 開始規劃自己白天要做的事情了 也因為適應了兩個月 想想來怎麼把自己及孩子的時間妥善規劃

一樣以四個小時為單位 除了夜間 白天有5輪 =泡牛奶0.5hr前+餵奶打嗝1hr+哄睡0.5hr(有時不用)+吃早餐or午餐or家務or晚餐or家務

當然就時候太想睡了就沒做家務了~ 明天吧!!!

其實他喝奶時間想說要慢慢訓練他喝快一點 一個小時實在太久了~ 餵到後面自己都睡著了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睡過夜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